珠海开始进入“全民城管”时代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 为了配合珠海“创文”活动,昨日珠海城市管理指挥(应急)中心正式开通了“城市管家”系统,面向全体市民开放。昨日,珠海市创文办还聘请了100名社区“巡查员”,利用城市管家手机APP帮助珠海“创文”。

昨日,城市管家开通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将城市管家APP使用方法演示给前来的“巡查员”。今后巡查员在本社区巡查时,发现问题只要拍照上传便完成了工作,随后后台将进行处理,*快的当天便可完成。

据了解,“城市管家”在3月11日起开放给部分市民体验,经过了半年时间的测试,城市管家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以香洲区仅仅是一条数百米的创业路为例,在今年7月至9月期间,热心的市民通过“城市管家”上传了七个案件并涵盖了六种类型:分别是红山社区人民西路往敬业路方向一处废弃家具、人行道上占道经营广告牌倒塌、葵竹苑的乱设置广告牌、人行道上棕榈树叶掉落、第十七小学门前减速带破损、创业路的暴露垃圾、精密仪器厂乱排废气。上述的案件均在时效内得到了快速解决。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登录市城管指挥(应急)中心官方网站或在智能手机软件终端市场下载安装城市管家使用,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也标志着珠海城市管理开始进入“全民城管”时代。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