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特约海伦堡留学移民讲座落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慧 近日,由南方都市报、海伦堡地产联合主办的“孩子的未来,在你手里”移民留学讲座在海伦·印象销售中心热闹开讲。来自*龙出国集团的两位留学移民顾问,就家长关心的学校选择,留学途径、费用、毕业后工作机会、各国移民政策等多项内容做了精彩演讲与答疑。

留学顾问陈浩罡着重介绍了英联邦教育体系国家和北美国家留学途径,包括申请准备工作,比如一年开销(学费+生活费)、资金额度、存款证明、签约时间等。其中,留学美国*为昂贵,每年基本开销需要25万-40万元。

此次讲座是继生态小天使夏令营、炫彩路跑等之后南方都市报与海伦堡地产联合举办的公益类活动,影响广泛。今后,更多贴近读者需求的精彩活动,南都将会一一呈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