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驾停小区外 窗被砸财被盗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世纪新城小区门前,一辆小车遭人砸烂车窗。南都记者吴进摄

世相

●前天早上 ●翠景南路

南都讯记者冯强 前天早上,家住世纪新城小区的朱先生出门时发现,停靠在小区外面翠景南路上的**车窗玻璃被砸烂。不远处,邻居黄先生的**车也被砸烂,两人立即向沙溪警方报案。巧的是,前两天该路段也发生了一起车窗被砸财物被盗事件。

前天上午,南都记者来到翠景南路断头路的尽头,世纪新城小区B区,周边十分空旷。事发地位于小区外100米左右的翠景南路上。一辆停靠在**分隔带旁边的**车,副驾驶座的车窗玻璃损坏,地上和车上均有大量玻璃渣。车主朱先生说:“我昨晚七八点回来把车停在这里,今早七点多过来就发现车被砸了,车内物品也被翻乱了,所幸没有贵重物品。”

南都记者在距离小区保安岗亭约60米的路边看到,一台白色**车副驾驶座车窗玻璃也被砸烂,车主黄先生说:“放在车里的*包被盗了,里面有几百块*和一些银行卡。”南都记者向该小区昨天当值保安了解情况,对方称不知情。据负责该路段保洁的一名阿姨介绍,前两天也有一辆**车被砸,车内物品被盗。

事发后,朱先生和黄先生向沙溪镇溪角派出所报了案,警方随后到现场处理,目前没有进一步进展。

线索提供:朱先生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