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绿卡企业认定3-5个工作日内办结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昨日,江门市民政局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发布《江门市民政系统实施诚信绿卡计划建立主动服务机制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未来全市各级***门将在行业协会(商会)登记管理,住宅区、建筑物的命名管理、福利企业管理等方面采取主动服务措施,为诚信绿卡企业提供****服务。

根据《细则》内容,主动服务措施主要包括三项:一是在行业协会(商会)登记管理方面,***门对发起成立相关行业协会(商会)的诚信绿卡企业将简化程序,免提交企业的简介、近两年年度财务报表及完税证明(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此外,还将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限,法规规定30日内完成审批的,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程序。二是在住宅区、建筑物命名管理方面,***门会严格履行***告知制度。对诚信绿卡企业申请住宅区、建筑物命名、更名的,***告知办事程序和所需材料,使申请人在正常情况下只需来两至三次就能办完所有手续。同时将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限,法律规定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的,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程序。三是在福利企业管理方面,对申请办理福利企业认定业务及年检业务的诚信绿卡企业,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办理。此外,还将实行诚信绿卡企业服务工作责任制,由专人负责全程跟踪服务,全程接受诚信绿卡企业的进度查询。与此同时,***门还会进一步缩短诚信绿卡企业的认定、年检审批时间,在诚信绿卡企业提供资料齐全、充分的情况下,在3-5个工作日内办结。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透露,《细则》实施后,***门会收集企业的反馈意见,根据企业的需求对《细则》作进一步完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