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招聘会 388岗位虚位以待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黄海林今日上午,惠州市残联和市人社局将联合主办残疾人就业供需招聘会,需要找工作的残疾人朋友可免费进场应聘。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残疾人就业供需招聘会,目前已邀请了市直、惠城区和仲恺高新区的63家有招聘残疾人需求的用人单位进场招聘,预计可提供商场营业员、电脑文员、工厂普工、仓库管理员、保安等28个工种388个岗位。具体举办时间为26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地点为惠城区江北三新北路29号市人社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

据悉,本场招聘会惠城区残联和仲恺区残联已经组织了115名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到场应聘,其他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且达到法定就业年龄的残疾人朋友也可自行前往免费参加应聘。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