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奶牛养殖保险首宗赔付兑现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熊晓艳通讯员宋艳霞 近日,鹤山市奶牛养殖户冯启明获得鹤山**宗实施政策性奶牛养殖保险,获赔4.8万元。这是江门推出奶牛养殖保险后的*宗赔付。

据了解,冯启明今年在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投保了22头奶牛养殖保险。无奈8月28日开始,8头奶牛先后死亡,损失惨重。他报案之后,保险公司组织人员赴现场查勘,鹤山市动物防疫监督所**组也对奶牛的死因进行鉴定,认定属于保险赔付范围。

冯启明于今年参保,保险期限1年,其交纳了保费1920元。经查勘定损后,保险公司赔付了4.8万元保险金。据江门市农业局综合科何科长介绍,这是鹤山实施政策性奶牛养殖保险以来的**宗赔付。平均下来他每头牛获得6000元的赔偿,每头值大概2万块*,养殖户差不多拿回了三分之一的损失。“奶牛保险是惠及三农的政策性保险,是继2013年在我市*家承保政策性水稻保险以来的又一项政策性保险业务。”由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和重大疾病造成奶牛死亡的,可获得赔偿。保费由**、市、县各级财政承担80%,养殖农户承担20%。可获得的赔偿根据奶牛的年龄来定,其中3-7岁奶牛赔偿金额*多,*高可获赔8000元/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