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千名学生参加岭南文化传承文明游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通讯员禅宣昨日上午,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声中,禅城区岭南文化精品文明游活动正式启动。城四个镇街11所小学的1000多名小学生参观了南风古灶、广东陶瓷博物馆、岭南天地、广东粤剧博物馆等本地文化景点,走读禅城。

来自南庄镇和祖庙街道的同学参观南风古灶、广东陶瓷博物馆、新美陶厂,学习陶瓷历史,参与陶瓷制作,了解陶瓷文化在佛山发展的重要性。而张槎和石湾街道的同学们则参观了岭南天地、广东粤剧博物馆、梁园等知名景点,认识佛山传统文化和岭南街区再造。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向同学们展示禅城深厚的岭南历史文化底蕴,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生活的城市”,禅城区委常委甘绮霞表示,在同学们在认识禅城的旅游过程中,也会给他们逐渐灌输一种文明出行的理念,让他们一路“创文明、看文化、看历史”。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