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公益书画展后天开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记者日前从台山市文联获悉,“源远流长———刘质坚乡村公益书画展暨越兴工艺装饰玻璃展”将于9月28日上午9时在水步镇横水世华刘公祠开展,展期共5天,这也是台山*个在乡村举办的个人公益书画展与玻璃工艺展。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公益书画展展出作品如被购买收藏,款项全部捐赠当地作敬老与教育基金。

刘质坚是公安部文联书法家协会会员、公安部文联美术家协会会员、公安部文联摄影家协会会员,江门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江门市公安局书法、摄影协会理事。刘质坚在部队服役时,缘结赵小竹(中国书画名宿孙其峰**)等书画名家,开启了追逐书画艺术的征程。他坚持不懈地努力,**了书画艺术新面貌,多次举办个展,作品深受名家、爱好者和群众好评,被台山海外华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校友会、中山大学**商学院收藏。日前,国家华侨博物馆特邀请刘质坚到该博物馆办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