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东站开始预售国庆车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龚萍 国庆7天长假即将来临,是不是开始蠢蠢欲动酝酿国庆出游计划了呢?如果想**坐车万无一失,*好提前到车站买票,免得遇上出行高峰买不到票,或是要排长龙耽误出行了。前日起,市汽车东站开始预售国庆期间的车票,包括珠三角及湖南广西等邻近省份的车票都可以买到。南城车站、市汽车总站也将分别从26日、29日起预售国庆车票。乘客可以买到10月1日到7日期间的车票,省内车票可预售3天内车票,省外车票可预售5天内车票。

车站前日开始预售国庆车票

“今年节假日期间,出行的客流量明显比往年要多,而且客流一般集中放假前两天。”市汽车东站业务经理谢韶宁分析,今年国庆期间的客流高峰,预计将从9月30日起持续到2日上午,从2日下午开始回落。如果想避开出行高峰,可以选择在这前后出行。

记者昨日了解到,市汽车东站从20日起,已经开始预售珠三角方向的国庆车票。前天(23日)起,市汽车东站开始预售邻近省份的国庆车票,包括湖南、湖北、广西等邻近省份。“现在开始,可以买到这些线路国庆期间1号到7号的车票了。”市汽车东站业务经理谢韶宁表示。

市汽车总站负责人告诉记者,省内车票提前3天开卖,省外车票提前5天开卖,27日开始,该站开售省内车票,29日开始,开售省外车票。南城车站业务经理梁志区表示,26日起,车站全面预售国庆期间车票,即26日起,市民可提前买到10月7日前的大部分线路的班次车票。

珠三角方向仍是热门线路

车站预计,珠三角仍然是本次国庆假期出行的热门方向。为**国庆出行的运力,市汽车东站准备了60台应急运力,加上各运输公司自备的应急运力,国庆期间将一共有150-200台应急运力待命。票价方面,预计省内长途和省外线路将出现小幅上涨,上涨幅度为10-30元不等。

“目前来看,*热门的,还是珠三角线路,尤其是广州、深圳、珠海的短途旅游线路。”市汽车总站邓经理告诉记者,此外,国庆期间,总站将加强安检力度,尤其是对违禁行李物品的检查力度,因此市民要提前进站。

南城车站业务经理梁志区预计,10月1日客流达到*高峰将,将突破3万人次。梁志区说,出行的客流主要以珠三角、省内客流及广西、湖南、福建、江西等邻近省份客流为主。

[相关新闻]

南城车站国庆推手机订票

南城车站业务经理梁志区透露,目前汽车南站正和东莞移动合作开发网络售票客户端。也就是说,今年年底前市民有望通过移动客户端或者“12580”提前购买好车票出行。

南城车站提醒,每日售票时间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需要咨询的市民可拨打22906613查询相关情况。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