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碰瓷”索赔 假卡掉包骗存款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温庆祥郑剑辉 四名男子用便宜药水故意找行人“碰瓷”索赔,在赔偿不足的情况下采用偷龙转凤的办法骗走事主银行卡,并套取密码取走卡内存款。近日,狮山派出所抓获其中三名犯罪嫌疑人,起获嫌疑人用于作案的20盒药水。

7月31日18时许,事主罗某途经松岗李边市场路口时,与一名男子碰了一下,该男子手中的一袋物品随即掉在地上。该男子拉住罗某,称重要药品被碰烂了,要其赔偿。随后以买药为由将事主骗到一偏僻小巷,并叫来另2名男子,又取出一张写有598元的药品收据要事主赔*。事主拿出身上仅有的180元现金,但3名男子又以事主赔偿不够为由,要求查询事主银行卡内是否有存款,并采取恐吓、殴打的手段强*事主银行卡,套取银行卡密码,并趁事主不注意偷换银行卡,用一个假卡当场折断还给事主,而真卡却被3名掉包拿走取*。事后,罗某查询后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人分两次提走19300元现金。

接报后,9月23日上午专案组民警抓获赵某理(男,33岁)、卢某华(男,34岁)、黄某就(男,38岁)(均广西德保县人)等3名犯罪嫌疑人,并查获20盒嫌疑人作案用的灭菌注射剂。目前,3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该案的审理和追逃工作仍在进行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