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中央公园(顺德)顺德新城大盘实用率超85%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保利**公园吸引不少市民来访。周晓南 摄

地址:顺德大良北105国道与龙洲路交会处

物业类型:洋房

置业关键词:刚需*置、改善

基本信息:保利**公园是保利置业打造的68万平方米大盘,在这一项目,发展商力求将其打造成顺德新城的城市人居名片。这一项目也是顺德新城北部片区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除了分2期开发的住宅组团外,这一项目还拥有一个高**酒店,同时有着丰富的商业体量,这包括现代街市商业体、铜锣湾食区这样的商业,还将引入**中英文幼儿园。

配套:保利**公园不仅拥有**酒店、大型商业等社区配套,还把社区居住功能的配套融入小区花园中。这一小区内部设计有17万平方米的**温莎花园,规划有五大主题园林,内含环形跑道、亲水平台、蔚然湖、社区自行车等多项健康设施。

同时1000平方米人文泛会所具备三大功能,整个小区具备全社区WIFI、社区生活APP等多项智慧科技应用,在佛山尚属*例,用科技**整个小区。

周边环境:保利**公园周边有着不少的休闲配套,让生活在小区17万平方米大园林中的业主,在平时有着很好的休闲去处。

在这一项目**有顺峰山公园、宝墨园、长鹿农庄、滴水岩森林公园、大夫山森林公园5大公园。项目地处顺德新城北部片区,**在《顺德突破———建设国家可持续转型发展示范区白皮书》将新城北部定义为**化高端社区,相当于广州珠江新城东部片区。项目周边有着“四高速、四省道、两轨道”构建的珠三角一小时立体交通网,广珠城轨顺德站、广佛3号线顺德医院地铁站近在家门口。

在项目周边,周大福珠宝文化中心、香云纱文化中心、顺德人民医院、省一级伦教中学、五**知名酒店等配套亦很丰富。

产品:保利**公园以“科技、艺术、环保、人文”四大理念出发,从空间、建筑、服务、体验等各个细节打造这一**大盘。目前城央洋房推出面积为66-152平方米的三至五房。

全线产品创新设计,不仅南北通透360度全景观,实现户户视界最大化,而其实用率可达到85%以上。其中66平方米实用2+1房、约100平方米舒适三房及约110平方米宽绰四房为项目*推的金牌主打户型,其方正合理的布局、南北通透的设计均为户型增分不少。

价格:待定

十一看点:销售中心亮相

由顺德区**牵头、保利**公园协办的“保利国防兵器”10月1日举行,届时市民关注的歼10战斗机、枭龙战车等都将亮相,而当天项目销售中心也将正式亮相,*批单位权证登记可享受9.8折优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