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进城公交改线 理由牵强街坊不满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连日来,穿行广州城区及番禺南浦的305路公交车,因其突然撤销经行水厂路、撤销停靠南浦海滨花园站,引来乘客不满。

家住番禺南浦的肖女士投诉称,她和爱人在东风西路上班,每天进出主要靠305路车,而这条公交线路,也是附近东乡村住户“进城”**公交。肖女士颇为激动,叫附近其他几名候车乘客一起向交管部门投诉。据肖女士等乘客介绍,这几天出门坐车时,留意到站牌上一张“温馨提示”,落款是广州市番广客运有限公司。该通知称由于水厂路路面施工,影响了305路车通行,所以从9月20日起,撤销行经水厂路。

不少乘客提出质疑,途经水厂路的公交线路共有三条,分别是公交地铁接驳专线4、番186、305等线路,其中只有305路车取消经行该路段,并撤销了沿途公交站。此外,水厂路其实并无大规模施工,仅有靠近地铁站的碧海路局部修缮,且已接近尾声,并不影响公交车及其他车辆通行。

昨日傍晚,南都记者在水厂路观察发现,陆续有乘客因被305路车“放鸽子”,只好换乘其他车接驳或步行出入。

(南都记者单小亮)

跟进

结果:市交委称将尽快**

据市交委工作人员表示,公交车改线有严格工作流程,公交公司应提前考察清楚,并向主管部门申请批复。经查,305路公交车临时改线,确已在交管部门提前报备,但近几日频频收到乘客来电投诉,相关诉求较为合理,将尽快知会公交公司,如无特殊情况,及时**原有线路及停靠站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