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商揽客奇招尽出,黄金十月迎购车良机国庆车市“促销直通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十月,沉寂了几个月的车市已将进入“促销大战”模式。

无论是店头活动还是各种车展,车商各显神通招揽顾客,面对下半年的**波“小**”,他们不会放过任何营销机会,提前“放价”已经不够,其他更具吸引力区域性团购会和营销活动也在搅动车市,烽*即将燃起。

今年的**十月有些特别,车商心头萦绕着万般滋味。

特别处之一是今年“金九”来得有点晚,车市在风云变幻的政策中显露出观望情绪,淡季回温从9月底才开始有“苗头”,车市在等待更大的惊喜。

特别处之二是今年9月中深圳机动车保有量冲破300万辆,汽车密度居全国之*,这为这个年轻城市未来的汽车需求走向增添了更多变数。

但也因有这样的特别,让这个国庆**周对车商意义变得更大了。一方面车商希望这7天能让车市真正回温,另一方面车商也希望从中摸索出第四季度市场走向。

当然,量与利的平衡是越来越多车商的共识。在汽车售价逐步下探到车商的“底线”后,越来越多车商在改变营销策略和方式,我们能看到的是促销依旧在风风**进行,“保利”的基调却更加坚守。

作为消费者,**十月确实是购车的*佳时机之一。这7天的狂欢假期,除了各种大大小小的车展,店头活动也精彩纷呈,多重惊喜在这期间等待着消费者,且不少经销商表示,各品牌店头活动与车展的优惠基本同步,如果消费者不想到车展里人挤人“折腾”一番,也可选择到就近4S店中“叹空调”。

提前“放价”的口号已经打响,车商的营销大战进入冲刺阶段,一直等待时机准备入手新车的您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就请与南都记者一起坐上这趟国庆车市“优惠直通车”,寻找心中*合适的那一位!(张洁瑶)

策划、统筹:麦宏坚

执行、采写:张洁瑶、李杰

南都制图:陈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