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康地产稳抓每一个开发环节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纵观***的**公园物业,无论是海德公园一号,抑或是ONE57。这些**公园天价豪宅除了拥有得天*厚的稀缺景观资源,并享有城市发展*核心的配套资源外,项目更为未来业主竭尽全力打造的舒适、**、尊贵的生活空间同样不可或缺。同时,对于产品的精益求精,正体现了大康对于消费者的高度责任心,也是作为一家房企对于肩负社会责任*本色的坚守。

享有147公顷的“城市绿肺”

深圳**推开窗户看得见整片中心公园和城市天际线的天际物业大康福盈门,位处深圳中心区的核心地带,与深圳中心公园一街之隔。站在自己家中,整座公园2.5公里的长度不断向视野两边伸展。占地面积达147公顷的“城市绿肺”,在深圳中心这片高楼林立的市区中,是*宜人的绿土,给了人们*享的一片安静空间。

此外,视野越过公园便是深圳中心区的林立高楼,包括未来城市天际线———平安IFC高楼等地标级建筑全都一览无遗。白天公园景色宜人,夜晚城市中心繁华,“一日双景”的极限景观享受,与地处曼哈顿**公园中心景观全无差异。

跨过中心公园便是整个深圳的心脏地带。影响整个城市发展命脉的所有资源全部汇集于此,包括:市民中心、深交所、深圳广电大厦、凤凰大厦、会展中心、全市约50%写字楼、全市约60%的五**酒店、图书馆、音乐厅,及众多大型商业购物中心等。未来居住在这里,业主将能享受到中心区所有的商务、商业、文化、交通配套。

而业主与繁华之间仅仅是一个公园的步行距离。

用苛刻细节铸造地标级住宅

大康福盈门作为高度达到160米天际住宅,建成后毫无疑问将成为中心公园东面*具昭示性的地标建筑。开发商大康集团连同国际开发团队,精工铸造这栋深圳中心区域地标级住宅项目,细节方面几近苛刻。

项目整体结构邀请结构工程泰斗人物魏琏亲自为项目把关。在施工方面,严谨苛刻的施工要求,历时一年之多打造项目稳固的桩基础,保证项目质量;项目整体外立面设计上,由美国万脉公司选用进口高档石材进行外立面进行打造,创造极具现代感、都市感的城市中心顶级物业封面;项目外部公共空间邀请的是具备顶级景观规划设计力量的美国奥斯汀公司,将建筑、景观、艺术、交通和基础设施完美融合;停车系统巨资引进***自走式停车和仓储式立体停车双系统,将车户比由*初的1:1提升到1:1.5,更使停车变得简单、安全又快捷。可见对于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

开启*****公园生活大门

为了不辜负这片比肩*****公园的稀缺地段,项目产品全为159-179平米纯大户单位,并邀请“香港设计之父”高文安对室内公共空间及样板房进行设计。通过中式风格的设计,将室外800米无遮挡的公园景观引入室内,在整个繁华城市上空,营造如同身处自然之中的自然、典雅、闲适的生活方式。

为了保证未来业主充分享受舒居、私密、尊贵的**公园生活,创造1:1极致梯户比,及板式通透户型。极致墅级客厅开间配合2m超宽落地玻璃,室外的无遮挡公园景观不被割裂,静卧业主脚下。

此外,预设霍尼韦尔智能系统,将家中灯光、窗帘、各种电器全部连接,不在家中便能掌控全屋设备的运行和监控。极景、极舒、极配,将创造**公园物业峰层人居生活。

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具成长力的品牌企业

项目的开发公司为深圳市大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兴办实业、金融担保、国内商业、物资供销等。10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至上、追求卓越、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管理为主业,开发的商住地产项目9个获市优工程奖,参与多宗高档次的市政配套设施的策划、投资和建设。

同时,开展金融担保、物资供销、兴办实业、物业管理、商业贸易等多元化经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创新务实,团结**的经营宗旨,经过艰苦奋斗、科学管理,令到大康公司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涉及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金融担保等多项业务。

曾参与投资建设多个房地产项目,具备开发大型房地产项目的雄厚经济实力及业务能力,现有多个项目已全面启动,将为公司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大康集团曾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具成长力品牌企业》,大康·福盈门项目则荣获《2012中国城市区域*具价值楼盘》。

>>项目展示

大康福盈门:159-179平方米单位启动认筹

项目总占地约6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7000平方米。其中商业约14750平方米,住宅约40140平方米。整栋建筑高度达到160米,共45层高,是深圳*高的住宅建筑之一,毫无疑问未来将成为中心公园东面*具昭示性的地标建筑。整个项目住宅共分为A、B、C三个单元,A、B单元为两梯两户设计,C单元两梯三户。239套159-179平方米稀缺大户豪宅产品,拥有无遮挡的第一排中心公园景观。大康福盈门还携手国际顶尖大师精铸人居考量,墅级进口石材外立面、***原装进口仓储式智能停车系统、通力原装进口电梯、意大利进口门窗系统等将国际绿色生活理念衍生至豪门境界。大康福盈门159-179平方米国际公园物业示范单位现已启动认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