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侨城自然学校做环保老师吧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公益

如果你是亲近自然的低碳生活家,如果你热爱公益并愿意分享环保知识,就来华侨城湿地自然学校做公益环保老师吧。

华侨城湿地自然学校将招募公益环保老师40名。如果你愿意加入环保志愿教师团体,将在接受系统的培训及考核后,定期为公众提供生动有趣、细致的生态环保教育课程。要求志愿者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公益事业,乐于为环境教育志愿服务。具有环境保护、生物科学、教育教学专业背景或基础知识者优先。报名邮箱:octwetland@chinaoct.com(邵凡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