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能见度好转,户外运动可以开始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26-32℃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 *近吹的都是偏北风,将内地的脏空气吹来深圳导致灰霾较大,今天将有所好转。

昨天多云间晴天,午后中部地区出现短时阵雨,吹微弱至和缓的北风,出现轻微到轻度灰霾,夜间到早晨中西部地区能见度在3公里左右,东部地区能见度在6-8公里,午后全市能见度略有好转。

今天多云,有轻微至轻度灰霾,午后能见度逐渐好转,气温26-32℃;26-29日多云间晴天,部分时间能见度较差;30日至10月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云量增多,有短时阵雨。受偏北气流影响,部分时间能见度差,建议户外运动选择在能见度较好时段进行;驾车请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