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克莱斯勒/Jeep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展位:琶洲馆A05

参展商:广州鸿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车型:Jeep自由光等。

主打车型:Jeep自由光

亮点:Jeep是头顶无数耀眼光环的汽车品牌,今年Jeep自由光的引入,为这个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性的外观设计深受年轻车主的喜爱。Jeep自由光官方指导价为37.59万元起,是***款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乘用车。Jeep自由光的ActiveDrive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同级**的双速分动箱以及*创的后轴断开两大技术,匹配同级*丰富的5种驾驶模式:自动模式、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岩石模式、沙地模式。

展台优惠:Jeep自由光综合优惠3万元(含1.8万豪华科技大礼包);置换额外补贴30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