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集团慈善跑步和建保障房都出于对生命的尊重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能成为世界上*大和*知名的房企,万科目前做到的远远不仅仅是规模的**,还在于内心对人的尊重和帮助,例如为业主打造更和谐的人居空间,做出*符合人性的产品;在灾难的时候挺身而出为,尽所能帮助更多的人;为救助特殊群体,成立自己的公益基金会,长期运作专项慈善项目。

唯有充满真诚的善意,才是对这个社会*好的回报,这也是万科坚持的社会责任感。

“爱佑童心”救助孤贫先心病患儿

“所有的慈善事业中,救助生命是*有意义的。”这是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在2010年“鹏城心希望行动”中所说,这个公益活动正是万科联合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一直在坚持在做的“爱佑童心”公益项目。

“爱佑童心”———孤贫先心病患儿手术*疗项目是由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于2006年与民政部合作设立的,截至2010年已经资助了超过7000名贫困家庭的患儿接受手术*疗。“爱佑童心”项目已成为国际上规模*大的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救助项目。

“爱佑童心”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手术万科专项自2008年6月启动,截至2011年底,已经累计救助超过1636名患儿,目前在四川、重庆、北京、深圳、新疆(喀什)、河北、广东(粤西北和深圳)、陕西等地开展。“爱佑童心”将是万科公益基金会一直坚持做的项目,未来将有更多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得到帮助。

促进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

“爱佑童心”其实只是万科公益基金会工作的一部分,万科还有很多公益项目,例如“爱的每壹步”是万科公益基金会2011年发起的一个慈善跑步品牌,希望普通人在享受健康运动快乐的同时把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到公益事业中去。2013年所得善款悉数纳入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用于活动所在城市自闭症儿童的医疗康复*疗;万科公益基金会还有“雪豹保护计划”项目,将长期支持雪豹的研究与保护。

而作为民生工程的**房建设,万科也是在不影响股东利益的情况下,身体力行参与**房建设,承担社会责任。据了解,2013年全年,万科在8个城市开工公共事业性项目13个,共计100万平方米。按《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十二五”规划》中廉租房人均供**性居住条件,住房建筑面积13平方米标准估算,约2.57万户低收入家庭7.7万人将因此受益。

>>项目展示

万科公园里:本周再次加推新品

9月,深圳万科梦工厂体验馆正式对外开启,“幸福系·梦享家”产品系全新亮相,深圳人**次看到了什么是真的“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的三好产品观。据了解,“幸福系·梦享家”首批落地项目分别在万科·公园里三期、万科·紫悦山及万科·麓城二期,加上已推出的万科公园里三期,年前万科整个幸福系将有近3000套产品密集上市。

9月19日,位于罗湖北·东湖畔·首席醇熟公园大盘———万科公园里在营销中心现场开盘,主推近290套88-125平方米产品,当晚劲销85%,目前首推产品已经售罄,本周再次加推新品,万科幸福系梦享家产品首次销售告捷。位于罗湖北东湖生态国际住区的公园里,享有一湖三山六公园里的生态环境,三期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环绕3.75公顷百年樟树布公园而建,紧靠深圳*大的湖泊———东湖,小区内配备了近万平方米的中央园林。楼下就是已经全面开业的3万平米华润万家,更有永和大王、麦当劳等品牌商家强势进驻,配套完善。

10月份,幸福系梦享家产品还将有两个系列推出,一个是万科紫悦山,一个是万科麓城二期。紫悦山即将推出约89-125平方米装修三至四房。目前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已经开放。万科麓城二期麓城社区中央24小学已投入建设,预计2015年9月开学,在项目3期地块内规划有12班幼儿园。此外,约2万平方米运动公园中的网球场将于10月底投入使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