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江地产20年品质、慈善等双重责任,助力兰江回馈社会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兰江地产20年,坚持品质当先的开发理念,是典型的“求质舍量、去伪存真”的主流房企,兰江作为企业公民,它是以土地环境和人类福祉为出发点,按照为客户提供*优产品和*高满意度为基本原则,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实现全面、向上、专业、严谨、创新、感恩、可持续的发展。

跃升深圳房企20强,不辱社会责任使命

日前,在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的2014年房地产开发行业年会上,兰江地产在众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深圳房地产开发20强企业”荣誉称号。正如兰江地产刘董事长所言,兰江是勤奋耕耘的、是励志专业的、是有创新精神的、是有社会责任的,兰江更懂得感恩,太平盛世方能专心致志图谋发展,用心经营,回馈社会。

兰江地产20年,坚持不懈地追求显著差异化的创新品质,先后成功打造了以***传世资产兰江山第为代表的14个精品社区,沉淀出兰江品牌的*特文脉,广泛赢得非同寻常的市场和客户的良***。

10年前,兰江地产品质创新思维在后海天骄华庭发力,从入户花园到亲情组合、从超大露台到简欧立面、从保姆公寓到罗伯特管家服务,“五大品质提升”无不体现兰江用品质创新,提升受众生活方式,从而回馈社会的责任。天骄华庭物业价值年年攀升,深得客户的热爱,二手房价屡创后海新高。

在房地产日新月异的今天,**人群对居住品质和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兰江地产为了不辱社会责任使命,以过人的胆识和对深圳**人居负责的态度,提出“后建筑的主张者”这一鲜明的开发建设理念:兰江山第主张建筑是一件**的人居作品,使用世界***的材料,将建筑质量及生活功能空间作**式的创新提升。兰江山第雄踞深圳香蜜湖半山,堪称160-400平米深圳城市名片纯大宅社区,一期已经赢得了800余位**塔尖人群的选购认可。兰江地产副总裁杨大谷指出,兰江坚定不移地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专注开发与世界品质同步的城市****楼盘,赢得了业主和市场的诸多尊敬。

积极参与慈善捐赠,真正回馈社会

美国波士顿学院研究释义:企业公民认为公司的成功与社会责任、健康和福利密切相关,因此,它会考虑回报包括雇员、客户、社会、供应商和自然环境等相关的人群。兰江地产承载着合格的企业公民责任,在精益求精开发地产的同时,始终没有忘怀回馈社会这一重要使命。

兰江地产社会责任的生产力和推动力,与波士顿学院关于企业公民的释义不谋而合。近10年来,兰江向边远、贫困、灾区等先后捐赠近400万元。其中,向安徽关工委关爱下一代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连续两年向南山慈善会各捐赠50万元,全体员工向汶川、雅安地震区捐赠数十万元等。

兰江地产20年,一直致力于通过规范企业文化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成为*受客户、投资者、员工、合作伙伴欢迎,*受社会尊重并肩负社会责任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项目展示

兰江山第一期收官在即,30套大宅现售

29万平米的后建筑品质生活主张的新标杆定义者兰江山第,全干挂石材与金属相间的建筑,拥有*昂贵的“金镶玉”美学立面。重金特邀世界高尔夫泰斗美国尼克劳斯、加拿大时尚大师TIM和香港顶尖设计师梁志天联袂跨界打造“模拟高尔夫厅、超级影院厅、宴会文化厅、阔奢地下体育馆、网球运动场”等显著创新主题生活空间,为业主提供深圳*高级别的生态山居。

兰江山第一期正在陆续入伙,以*卓著用材与品质、*高瞻地势、*私密环境、*超前规划等优势,成为该片区的传世资产。目前,该项目一期压轴30席精工160-247平方米山景养生大宅,现楼发售中。88套68-89平方米城市公寓及28套320-400平方米**大宅即将发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