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奖竞争白热化:逾150万人次投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2014

金砖奖

本月初启动的南都“金砖奖”———2014金融行业年度评鉴网上投票,已经正式宣告结束。

来自金砖奖组委会的*新统计显示,金砖奖官方网站共接受网民投票超过150万人次,部分热门奖项的网上投票竞争十分激烈,个别热门奖项的角逐从一开始就呈现出白热化的程度。金砖奖即将进入**评审团终审阶段。在此阶段,技术顾问联合评审团共同制定出评审标准,并且充分参考前期调研和公众选出的入围单位进行评选。此外,11月下旬将公布*终评审结果,并举办金砖奖的主题**和颁奖盛典。

新金融领域奖项*受欢迎

本届金砖奖评选,组委会敏锐捕捉到P2P、第三方支付、小贷公司等新金融机构、金融产品所蕴藏的*大市场,本届金砖奖评选增设了三项新金融业单项奖。

结果不出所料,今年新设的新景金融领域奖项争夺*为激烈,*佳风险控制、*具市场人气及*佳本土金融机构3个奖项,合计投票高达90万余人次。

“今年广东新增P2P平台数量居全国各地*位,总量亦已经跃居全国各地*位。借用P2P,小微融资将可以构建一个多层次的市场。”一位参加评选的企业代表表示,“投票如此活跃完全能够理解。毕竟新生的P2P以比传统金融机构更具亲和力和便捷性的优点,正在逐步改变着小微融资的生态。”

在银行奖项方面竞争激烈,年度社会责任大奖、年度客服大奖、年度品牌形象大奖、*佳财富管理奖、*佳三农服务奖、*佳信用卡服务奖等10个大奖共获得32万人投票。其中*为激烈的是*佳信用卡服务奖、*佳小微金融服务奖和年度品牌形象大奖。

“银行竞争充分,目前已经在各自领域独树一帜。在申报奖项上已经有所体现。而在投票上更能体现各家银行的服务的差异化。”银行业界人士对记者点评称。

本届金砖奖评选的*大特色,就是新增了深圳地区作为单列赛区参加金砖奖评选。考虑到深圳地区网上投票时间比广州少了一周,尽管深圳地区的网上投票总量不及广州,但金融机构的票选之争同样激烈。在深圳地区呈现不同于广州地区票选趋势:传统金融业银行业的票选竞争*为激烈。不过,在竞争奖项有所区别。票选*多的奖项分别为*佳社区金融奖、*佳小微金融服务奖。

即将进入终审阶段

金砖奖即将进入**评审团终审阶段。在此阶段,技术顾问联合评审团共同制定出评审标准,并且充分参考前期调研和公众选出的入围单位进行评选。*终评审结果将于11月下旬公布。

为了确保金砖奖每一个奖项出炉的权威、公正,2014年,“金砖奖”邀请了17位大佬组成独立评委团,其中分设权威学者、第三方独立评委、媒体团三大阵营。囊括了国内银行、保险、券商基金、第三方支付金融、P2P等行业的权威学者、第三方独立评委,以及国内领先知名财经媒体专注金融负责人。他们将用专业判断,严苛地审查确定今年金砖奖的每一个奖项。

*度在广深举行颁奖盛典

为了彰显获奖机构的荣耀,肯定获奖金融机构在过去发展的历程中取得的成果,在11月下旬,南都全媒体将举办2014金砖奖颁奖盛典,并全方位跟踪报道本次颁奖典礼的盛况,将这些成果和荣耀广泛地传播给广大读者和消费者,为他们提供权威和正确的投资消费指引。值得注意的是,本届金砖奖还将*度分别在广州、深圳两地举办主题高端**及颁奖盛典。

届时,**将邀请国际战略**或国内重量级学者,以及相关行业机构营销高层、媒体高层共聚一堂,就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道路等热点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析。

采写:南都记者 周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