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国地产坚持创新与品质化服务 致力打造可持续发展人文社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所有房企来说,因受移动互联网思潮冲击、经济结构转型等影响,今年整个房地产行业开始了****的调整。一家房企究竟能做多大?能走多远?都成为行业内*为关心的话题。新世界中国地产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在产品的营销与服务、客户即时沟通等多方面做出更多主动的改变,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责任,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人文社区。

思维房企应在互联网时代主动改变

进入2014年后,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延续2013年高歌猛进的势头,而是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特别是随着银行利率上浮等政策因素影响,导致全国多个城市成交量出现断崖式下跌。与此同时,互联网在悄无声息地**传统地产行业,试住营销、团购卖房、社区APP、虚拟开发商平台、商业大数据……“互联网思维”一时间成为业内的热词。对此,新世界中国地产作为港资企业,又是如何看待它对房地产产生的实质影响?

新世界中国地产深圳**副总经理林志中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房地产业需要主动在产品的营销与服务、客户即时沟通等多方面做出创新和变革。移动互联网将成为房地产营销的创新模式。微博、**等移动互联终端更成为当下地产营销的新思维;数据、移动、平台三**宝也逐渐成为当今房地产营销新模式的利器。互联网思维已经**了我们的各个行业,当互联网的大势呼啸而过,不跟上就会被淘汰,这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

创新产品着力绿色环保,建立数字营销平台

在房企努力求变的2014年,新世界中国地产在产品打造、营销手法上有哪些创新与成就?或做出了怎样的创新求变的努力?

新世界中国地产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策略,重视绿色产品设计的**和应用。新世界中国地产现时已有八个项目获取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金奖认证或预认证,在武汉、贵阳、广州等地的新开发项目中深入构建了建筑与自然环境的关系,并采用更多节能环保的设施。企业将于今年底前发布*份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新世界中国地产已形成以东北、华北、华中、西部、华南为中心的五大区域布局,近年来在坚持多元化物业开发策略的同时,不断强化零售及写字楼等商业地产的营运,除深化与新世界百货的长期合作外,更积极联动新世界集团的K11品牌在全国的商业项目发展布局,以及借助新中会平台为业主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

再次就是新世界在数字化上的积极尝试,例如于不同地区推出网上营销中心,建立O2O营销平台;以沈阳地区为例,打通从销售到物业各环节,关注客户从*次购房到入住后的全生命周期体验,建立每一个客户以及家庭的专属服务信息,作为长期客户关系维护的有效手段。

服务推出多项在线服务平台及措施满足业主

如今,在业主对物业的要求越来越高,在不能涨价的前提下,房企如何才能把社区管到*好?新世界中国地产为了提供更优越的社区服务并更有效地维系与客户间关系,近年推出多项以客为本的电子在线服务、平台及措施,如数字化客户服务管理平台、物业服务应用程序等,务求在瞬息万变的时代更了解顾客及满足顾客所需,提升客户满意度。各项目建立**客户平台,客户可通过该平台获得更便利的服务,例如在线预订会所服务、缴纳物业费、获取社区各种动态信息等。在聚合多行业资源提供多元化、数字化服务的同时,新世界中国地产还通过其会员专属俱乐部“新中会”提供更多一体化增值服务。如购房优惠和优先预约看房服务、周大福珠宝特别服务和优惠、新世界百货及新世界酒店特殊权益、新中会专属会员活动等。未来“新中会”也将建立更完善客户管理系统,凝聚全国20个城市的数据,展开客户全方位及周期维护,作为配合客户生活需要、关系维系的重要支持。

除了多元化数字化的服务,及集团资源整合会员专享外,坚持以本土化进行可持续发展人文社区的营造,开展了一系列推动社会及社区艺术文化发展的企业品牌活动。如2013年,“新世界·城市迹忆———致敬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新中六个城市多个社区;于北京、广州、武汉、贵阳社区建设社区公益图书馆———“乐岛图书馆”;广州公司携手广州大剧院已连续四年举办“交**时光给艺术”活动;武汉公司连续八年支持“中法文化之春”**交流活动等,让艺术很好地走入了千家万户,让每一个新世界社区业主得以在新世界社区分享文化的喜悦,深度促进邻里以及发展商之间和谐安睦。

责任践行企业责任打造可持续发展人文社区

新世界中国地产持续关注可持续发展与企业公民责任,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人文社区,关注社区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将艺术文化项目引入社区,丰富社群的文化生活;积极与**公益机构合作,开展地球环境、环保教育、贫困地区农舍援建等社会公益项目。2014年在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推出“新世界 中国周”文化交流展演活动;香港举行“港·非遗”中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让中华文化绽放世界舞台。

新世界中国地产积极与**公益机构合作,连续多年发动旗下的商业物业及住宅社区一同参与每年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倡议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从2010年开始与运营乐岛图书馆的公益机构“乐创益社区”合作,把社区图书馆引入多个项目会所中,并逐渐成为了社区居民的阅读和文化据点。2013至2014年度连续两年与**公益机构仁人家园合作,开展支持四川及广东贫困地区的农舍重建等。

此外,新世界中国地产从2008年便成立了内地第一家房地产发展商的全国性企业义工组织,秉承“以己义行远见公益”的核心理念,志愿服务范围包括沈阳、鞍山、北京、天津、济南、成都、上海、广州、贵阳、长沙等城市,2013年共1366人次参加义工活动,除员工以外越来越多的社区业主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

愿景长期经营的全国性布局稳步向前

目前,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深圳布局东西两翼,着力开发位于盐田CBD成熟生活圈的倚山花园三期溱澜和前海尖岗山山顶纯墅区的新世界名镌两大项目。

其中,新世界倚山花园三期溱澜依靠梧桐山城市氧吧,结合新世界中国地产的可持续发展设计及营运理念,打造*个有机社区。而新世界名镌,*享前海发展利好,有尖岗山、大井山、子松山等六大山脉环绕,在原生山水之中,以开放式空间格局,建立山境、水系与人的自由对话;以无瑕叠瀑奇观,镌刻山顶无价艺术。

对于新世界中国地产来说,一线城市是经过长期发展经营住宅及商业地产的扎根点,塑造了企业的良好品牌口碑,在团队及经营成熟后迈进二线城市并成为了稳健增长点。企业发展需要平衡,这种平衡是无论在房地产的高潮和低谷上,都能够触及到中国不同的城市和市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