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住宅库存首破14万套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邓恒实习生胡卓姗据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监测阳光家缘网统计数据显示,9月20日,广州新房可售货量历史上*次突破14万套。8月中旬以来,广州新房可售货量跃上新台阶,每天新房可售货量稳定在13万套以上。在金九银十期间,可售货量再创历史新高,*量库存压力下,预计促销走量仍是主调。

库存数据的增加,昭示市场供需关系反转的态势。据业内**分析,尽管目前多数楼盘平价或低价集中入市,但成交继续下滑、库存压力加大,这表明楼市“金九”并未如期而至,房企业绩依旧承压。中原地产*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本轮市场转冷更多是由于部分城市前期供应量过大、房价过快上涨等市场本身风险因素积累,以及前期成交集中释放带来的需求断档。因此,日益强烈的政策微调效果拉动市场成交作用有限。市场复苏还要依赖于后继信贷政策方面的支持,这也决定了今年9、10月不可能出现**式的量价齐涨局面。杨红旭分析,房企库存压力大将会使得降价促销成为下半年主旋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