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58AT深圳首位车主提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陆风车主拿到了新车“钥匙”。

南都讯 记者张洁瑶 深圳车主王先生上周五从宏创陆风总经理彭剑波手上接过陆风X58AT的新车钥匙,他从去年10月份就下了购车订单,在等待将近一年后终于将心仪的新车开回家,成为深圳*位车主。

陆风X58AT是陆风汽车的*新力作,拥有自主品牌SUV市场绝无仅有的8AT变速箱技术,配合2.0T发动机,*大功率140kW,*大扭矩250N.m。作为深圳陆风*家经销商的深圳宏创陆风为了回馈车主王先生的认可,送出了8888元的真情大礼包,包括3000元的VIP消费卡、陆风专属自行车、陆风X5车模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