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免费检修橱柜参与者可抽法国游大奖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罗磊 日前,广州司米橱柜三家新店同时开业,并推出免费量尺、免费设计、免费拆除旧橱柜以及免费全方位检修橱柜的“四免”服务。“对一些看起来没有毛病,但是实际上不好用的‘亚健康’厨房,我们也将提供免费的修改意见。”广州司米橱柜相关负责人刘朝晖公开**,“整个服务过程全部免费,绝不会有任何强迫性收费。”

据介绍,参与“四免”服务并通过**、微博等晒单的客户,还可以赢取法国游等大奖。此外,为庆祝司米橱柜广州三店同开,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正在举行。消费者到**家居、正佳广场和安华装饰城订购全场橱柜即可享受8.8折优惠,四免活动客户赠送200元现金券一张。订购全场橱柜折后满15000元即减合同款,*高可减15000元的合同款。参加活动下定抽奖:交定金5000元即可参与抽奖,一等奖为法国浪漫7天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