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聪明又不怕吃苦,感动小区的人物啊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HEBEST

SECURITY

*强保安

长城二花园

王三龙

白衬衣,黑衣服,蓝格子领带,穿上这身公司的职业装,精神帅气!走在长城二花园,王三龙的回头率还是有那么一些的,英俊潇洒,身材高大。关键是,作为小区保安队长,工作有口皆碑。

他的点子实在多,居民很受用

从东北吉林老家来深七八年,王三龙从没离开过物业服务行业。先是在万科,做了6年客服,在一个地方呆久难免有些审美疲劳,换个环境锻炼改变下。于是,今年6月份,他应聘来到长城物业,过五关斩六将,综合素质不错,能力也自然在那,公司直接委任他为保安队长。小区25名保安就交给你啦!可要把队伍带好了。

短短几个月,王队长的表现可谓不负众望。大家发现,他处理事情起来,灵活细心,做事不死板。话说有**晚上10时了,一辆货车开到小区门口,非要进来不可。按照规定,这么晚是不允许货车驶入小区的,扰民。货车上下来一个人,说他在这里刚租了房子,今天搬家,白天要上班,只有晚上才有时间,今天是进也得进不允许也得进。保安不让,双方僵持。咋办?王三龙接到保安通知,匆匆赶来。这么晚了,货车开进小区肯定会引发投诉,但考虑到租户的实际情况,不可能不让人家搬家。他通过对讲呼来几个同事,东西也就半车,每人搬个几趟,直接搬到租户家里。半个小时搞定。几个保安小伙忙得满头大汗,水都没喝一口,倒弄得租户很不好意思。麻烦了哦,感动。

感动常有。因为靠近华强北,不少公司在该小区租下房子作为集体宿舍安顿员工。前不久的一个深夜,王三龙还在小区巡查,一个小伙子提着桶等生活用品进了小区,因为没有钥匙进不了宿舍。王三龙看见,问他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小伙子说,他是一家公司新来的员工,不认识人,进不门,干着急。此时已经很晚了。王三龙陪他来到宿舍所在房号,敲门,没人开。小伙子倒是能吃苦,说就在小区椅子上将就一晚算了。喂蚊子啊?不妥,亦不雅观。王三龙把他带到小区一间保安宿舍,里面有床有空调,安顿妥当。小伙子舒舒服服躺下,多问了一句:你们还招不招人?干脆当保安得了。看,感动得到了此地步。“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在坚持原则与现实冲突间,总会找到折中的办法。”所以,大家都很服他。

没有目标就是*大的目标

物业服务事无*细。见到业主说什么话,如何打招呼,遇到各种各样的投诉该怎么处理,王三龙处理起来游刃有余得心应手。加盟长城物业时间不长,目前他早已适应了新环境,每天做什么,每周做什么,每月做什么,都有个标准的服务流程。工作之余,小区居民会看到一幕情形:王三龙带着队员,绕着小区跑步。有队员略有些抵触,他只说一句“是不是男人?”结果,4000米跑下来,没有一人落队。

他笑言,如果刚开始告诉大家今天要跑4000米,大家肯定会被吓住了,他带头跑,跑着跑着,流了一身汗,跑完再告知今天的目标完成,大家会觉得其实很简单。没有目标就是*大的目标。

物管老人来到长城,新人一名。王三龙很忙很充实,他觉得每天都有学不完的东西。所以,只有周末,他才能回布吉的家陪伴妻女。

保安提示

煲汤别出门,出门一定记得关*

一些发生在小区的*灾,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在家煲汤,出门时忘了关*。王三龙说,这种情况下,即使不引发*灾,在汤煲干之后也会有烟雾飘出,所以千万不要图方便省事,以为出门很快就会回来不必关*的。还有,出门时一定记得检查并关好家里的水、电、煤气阀门。不定期检查家里的电线电器是否老化到了使用年限。其次,不要在楼道燃烧纸*香烛,以免引起**装置启动响起。

采写:福田通记者陈铭

摄影:福田通记者徐文阁

变电站也需要科普:

电磁感应,对人体无危害

02政通人和

左手教书右手写字

她既是艺人又育人

03通情达理

绿色、环保、有机

流行词他们全都有

06通商惠民

南方都市报深圳免费社区报·南都血脉社区情怀,邻距离*贴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