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上油松综合市场的一封信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微观

漫眼

因为部分业主**缴纳物管费,龙华新区上油松综合市场一年多以来垃圾无人清理,市场脏乱不堪,严重影响到周边居民生活环境(昨日《深圳商报》)。

亲爱的市民朋友:

看完昨天的报纸,我泪流满面。整整一年啊,你们知道我这一年是怎么熬过来的吗?我每天一睁开眼睛,*盼望的不是风和日丽,而是今天没有人往我身上扔脏东西。但这显然是痴心妄想———每**,我的身上都增加好多好多垃圾;每**,我都能把自己臭晕;每**,那些苍蝇蚊子之流的家伙就在我身上呆着,让我**不已啊。

我知道,生活在我周边的市民也饱受折磨。但请记住,我这么脏这么臭这么乱,绝非我之所愿。我也渴望每天能神清气爽地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开开心心,那有多好啊!但身为综合市场的我,“臣妾做不到哇!”

我不知道堂堂的我为何会沦落到这般田地。据说,是因为“没有统一管理”。这当然算是理由。但我更相信,如果**有心管,我哪里需要如臭乞丐一般遭人讨厌呢?如果有关部门有关**能早点看到我的模样,能有心帮我一下,我又哪里会成为破坏城市形象,影响居民生活的“罪魁祸*”呢?

难道是我臭的水平不够,还没有臭到**的办公室、**的家里去,所以才没有引起**的关注和重视?哎,如果我早知这点的话,我就努力地脏,拼命地臭了———*好是臭得更远一点,更浓一点,让更多的**都知道我的臭,那就好了!

据说,相关部门正在协调解决我的问题。这似乎是好事,我也应该高兴:但我都臭成这样脏成这样了,你们还是慢吞吞地联系、协调,怎么就没有一点当机立断的勇气呢?

在这里,我拜托各位:请你们动作快一点,再快一点,*好是现在就帮我洗脸!好吗?

上油松综合市场 含泪敬上

2014年9月25日于深圳特区

王锦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