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庭地产栖棠映山享大宅尺度占据城央稀缺生态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栖棠映山作为一个纯粹的大户型社区,面临2014年深圳楼市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市场环境下,*批推售劲销近五成,总成交金额5个亿,充分体现了广大**置业客户对栖棠映山产品的支持与热爱,营销中心现场蜂拥而至的购房者用他们的热情,再次印证了栖棠映山作为香蜜湖半山*席**住宅的市场地位。

深圳改革开放历经三十年城市发展,社会**们从未停止过对高品质生活的追逐,栖棠映山是如何在香蜜湖片区众多的**物业中脱颖而出?又如何点燃众多购房者对于项目的热情?

高氧社区、城市绿洲

栖棠映山雄踞深圳福田CBD中轴之上的香蜜湖半山,塘朗山、羊台山、银湖山三山环绕,构筑方圆近**公里的三大森林公园,是未来**蓝线水源保护地。片区内的莲塘尾水库与香蜜湖、梅林水库都处在水源保护范围内,不仅是****享城市核心湖景,对于区域内的温度、湿度都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登山远眺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社会名流的兴致所在,也是现代都市人挑战自我乐于健身的兴趣所在。香蜜湖半山自带登山步道,加上塘朗山郊野公园可以让人暂时忘却繁浮,一路的山间幽径让人平心静气,丰满的人生更多了一份生命的沉淀。

居栖棠映山、与10平方公里塘朗山脉共生共荣,在城市的喧嚣之后,让亿年山脉的静谧洗净满身疲惫的浮尘,看绿野弥漫、曲径深幽,听风语细诉、燕语莺声,赏涓涓的湖水托起静静流淌的美好时光。如此美好的山居生活必将成为人生新的起点。

居住香蜜湖半山之上的生活,自然有着“**临下”的强大气场———俯瞰福田中心区近在咫尺的璀璨繁华,体验离尘不离城的山居生活,高氧社区与城市商务CBD可以**切换!

精益求精,拥有尊贵私密空间

开发商万庭地产和建筑设计师们在项目开发上精益求精“六年磨一剑”,在户型设计过程中不断优化户型设计力求达到**。作为产品定位于香蜜湖半山之上“纯大户”高档社区,保障了业主圈层的纯粹性。

栖棠映山也采用了近年来在香港、深圳两地只有城市顶级**住宅才会配备的电梯(日本三菱电梯)直接入户———采用电子门禁形式刷卡进电梯,保障了业主的安全私密,杜绝闲杂人员。同时让人惊喜的是赠送约16-20平方米电梯前室,尽显**住宅大气。

设计师在室内空间打造上摒弃了不必要的功能空间,尽可能减少交通面积安排最合理的动线规划,使得产品实用性极强,力求将尺度空间做到了最大化!层高达到3.15米,可与别墅媲美(别墅最高的层高也才3.3米)。每个开间尺寸都以“适宜居住,适当放大”的原则来设计,客厅开间达到5.2米,已经超过深圳**住宅市场通常客厅5米开间的“标配”,尽可能保证居住舒适性和奢华感,可以说开发商极大限度地保证业主的最佳居住品质。

除了超大客厅之外,每一位来看过188以及227平方米样板房的客户都会被奢华大尺度主卧套间所吸引!以227平方米户型为例:在户型东端有近50平方米豪华主卧空间,不仅带*立卫生间、衣帽间,还配置12平方米*立景观阳台———如此奢华空间只供主人私享,相信这是给与在深圳打拼多年终于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以及家人最佳的馈赠!

>>项目展示

栖棠映山:280套藏山大宅推出

栖棠映山———2014年最值得市场关注的香蜜湖半山*席**住宅之一。项目占地面积2.09万平方米,小区容积率2.7,项目由6栋高层组成,其中1、2、4、5栋26层,3、6栋24层,面积区间153-318平方米,奢华空间3房2厅2卫-6房2厅2卫,空中大平层及少量复式单位,合计280套单一产权藏山大宅。

据悉,*批新品礼献全城之后,后续新品更胜一筹,如需进一步了解详情,可前往现场咨询,或电联。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