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烤鱼哪里好吃 广州探鱼炭火烤鱼餐厅推荐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烤鱼哪里好吃?近两年,烤鱼突然大行其道,广州的大街小巷上处处能看到烤鱼的身影,成为美食街上*流行的菜品。今天小编向你**一家*文艺的烤鱼店,快来看看下面的广州探鱼炭*烤鱼餐厅**吧!

探鱼:何为探鱼


烤鱼明明就是大排档的**,这儿偏偏要把“烤鱼”烤出文艺范。走进探鱼,无论你站在店内哪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文艺气息。慵懒柔和的灯光,怀旧古典的装饰品,卖萌的餐具和菜单……作为一家烤鱼店,你长成这样真的够了!9月25日维多利广场新店开业当天三折啊,赶紧组队走起啊!!!通!通!三!折!第二天四折第三天五折!!!call齐人马去“探鱼”!

专注文艺的餐厅:猫碗搪瓷杯


别出心裁的环境与餐具,让人不禁食指大动!喵星人专用碟,专注卖萌的搪瓷杯,TVB天天晚上问你饿不饿,要给你下面吃的公鸡碗!

惊喜前菜:免费加免费吃


除了环境让人耳目一新,探鱼的餐前菜也格外让人惊喜,喝杯自助柠檬红茶,坐等上鱼!!*一无二的“探鱼”山楂条,饭前开胃饭后消腻,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吃完还可以免费“续盘”!


招牌**:重庆豆花烤鱼


招牌烤鱼,完全不用点其他辅菜。豆花绝对是精华中的精华,豆花上的小孔,像海绵一样疯狂吸收了鱼的鲜、辣椒的辣,各种味融入在这一小块豆花里,放到*后吃,一绝!!!这豆花吃完了还可以继续添加呢,完全不用点其他辅菜。蒜香鮰鱼也不错,?南方口味,专门为不辣人士准备!爱吃蒜的必撸。一堆蒜头铺在鱼面,感觉很重口味,老实说本来还是有点小抗拒,一端上来,内个香啊!!!

各种口味烧烤:炭烤糖醋排骨


探鱼的菜品很多,各种口味都能找到。如炭烤糖醋排骨、烤生蚝。汁儿特么的浓稠,带有微微的鲜甜!吃到*后土豆片才是亮点,软绵绵的土豆片入口感觉像土豆泥,自身的口感已经很赞,还吸收了浓稠的汁,那美味现在还记得!

小吃甜点:鸳鸯糍粑


探鱼还有各式各样的小吃,“鸳鸯糍粑”热情**,满是童年回忆的一道美食,回忆中的打糍粑,喜欢的就是那糯米*有的香味,*特的绵软粘口感!“探鱼”的糍粑沿袭了传统,分了两层,一是红豆一是原味,吃的是味道,回味的是时光!还有“川北凉粉”,看到这红彤彤的辣油口水流一地了吧!!!一坨辣椒下面藏着莹白的凉粉,凉粉轻轻一夹就断,说明没加胶质之类的化学添加剂,吃起来特么的放心,辣的真爽!

自制饮品:椰奶冻

广州烤鱼哪里好吃


椰奶冻是他们家的新品,一入口椰子的香味就立马溢满口腔,这…词穷无法用文字形容对这道甜品的喜爱!!!打包票吃过之后你绝对忘不了!!!

服务:WIFI+移动电源+孕妇免排队


针对年轻人对手机的依赖,每家餐厅都会额外安装1-2万元的设备以保持wifi信号的强度、提供随时可借用的移动电源等。针对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习惯,提供“23分钟上菜,超时69折。针对特殊人群“孕妇”的免排队的服务。还有等位、餐前、餐后、随手可拿到的品种丰富的免费小吃,餐中无限量续加的豆花、菜单出错全单免单等的贴心服务。

餐厅名称:探鱼-炭*烤鱼(维多利店)
**菜式:重庆豆花烤鱼、碳烤糖醋排骨、柠檬冰吉茶、鮰鱼、柠檬冰桔子茶、串烧牛蛙、碳烤牛蛙、炭烧生蚝、棒棒鸡、烤牛蛙、小盆栽、菌格格、冰粉、豆花烤鱼、蒜香清江鱼、鲜青椒味烤海鲈鱼、酸梅汤、碳烤生蚝、招牌豆花烤鱼、探鱼春卷、綠茶餅、蒜泥青瓜、酱香清江鱼、蒜香鮰鱼
人均消费:¥68
营业时间:11:00-22:00(每天发号时间分别是10:30和16:00)
餐厅电话:020-37038005
餐厅地址:天河区体育西路101号维多利广场5层507单元
附近公交:维多利广场站(78551280263等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1、3号线体育西路站E出口
>>>>详细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