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五常新米或将于10月下旬上市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五常原产地大米。

泰香米业“我们的工厂在原产地,百人新米品鉴团”活动持续进行中。众所周知,被誉为中国*好大米的“五常稻花香”一直是大米市场的香饽饽。然而,“米”怕出名猪怕壮,近年来,五常大米品牌众多,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原产地好大米?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在新米即将上市、各粮品企业以广告轰炸吸引消费者眼球之际,南都记者跟随消费者参加“走进原产地,百人新米品鉴团”活动,走进五常原生米产地,探寻原产地大米的源头,见证原产地大米的真实品质。

在五常市记者见到,今年的新米已进入收割季节,从事稻米种植的农民正忙于收割水稻,稻米加工厂的生产线也开足马力,为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的**批新米上市做准备。在深圳市泰香米业有限公司与五常市天源米业有限公司合办的龙轮五常**稻花香**基地加工厂中记者了解到,正宗原产地的五常稻花香米,在大米包装袋上能找到由五常市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地理标识防伪证书,俗称“大米身份证”等标识。而这些外包装标识,即使是五常出产的大米,只要不是在五常市封装,就是不能随便标注或使用的。

泰香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留伟表示,泰香米业的**批五常新米将于10月下旬在深圳上市,届时消费者购买大米时要仔细留意大米包装袋上标注的工厂地址、原产地标识等,以便选购到真正原产地种植、原产地生产包装的大米。(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