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康家居买家具、做公益还可小额贷款!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乐康家居大堂效果图。乐康家居中庭效果图。

推情景商业新模式,丰富跨界体验

作为深圳家居市场近4年来惟一新建的大型**家居卖场,乐康家居即将于9月27日正式开业。乐康家居总经营面积约12万平方米,是目前深圳规模*大的单体家居购物中心,它定位为“中国都会家居生活购物中心”的**业态,希望打破传统的商品卖场的形态,充分融合了休闲、文化、家庭等跨界元素,为消费者提供生活多元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体验。乐康家居通过打造以体验为核心的家具、建材及红木三大体验馆以及丰富的综合配套商业,实现品牌化、多业态、主题个性化的定位,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体验与需求。

乐康采用****的情景商业模式,配备精品餐饮、金融机构、会务洽谈等全方位商务配套,充足停车位、环境优美的**园林以及多元化商业设施,打造深圳家居销售市场的旗舰新标准。在运营上,乐康家居通过**跨界体验的新模式,将实现商业项目与科技、艺术、公益事业等领域的**性对话,增加消费者购物过程中的愉悦体验。比如,在即将到来的乐康开业典礼中,将实现开业活动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性结合。此外,项目还汇聚各种多元措施,站在精细化营销的新高度,整合多方资源,提供一站式家装定制服务与免费、**、**的售后服务;并引入公司旗下粤商****服务,为有需要的客户与消费者解除资金烦恼。

国庆*强**

LetCome·创意搭建公益大赛

国庆期间,乐康家居携手深圳文明办、关爱办、龙华新区**,重磅发布乐康年度公益计划;并推出“乐康质量公益大讲堂”*期活动———“睡眠剧场”,分享体验健康生活新方式;国庆当天更举行创意搭建公益大赛,关爱自闭症儿童,传递爱心正能量。

在10月1日当天15:00-16:00,乐康家居将在一楼C区中庭举行“LetCome·创意搭建公益大赛”,参与人员包括自闭症儿童协会、在深外来务工家庭、活动平台在线报名者、家庭单位参赛者、指导老师及志愿者,预计100人(不含卖场内原有的消费者)。活动以“梦想城堡”为核心主题,统一安排自闭症儿童/外来务工家庭子女、报名个人及家庭参赛者参加“梦想城堡”的搭建。“梦想城堡”组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下,自选搭档限时完成搭建作品,由主承办单位代表、特邀评审在各组参赛队搭建完成后,现场对四个组别的作品精选点评,并自主投票,评选出“梦想城堡”、“幸福家园”、“创想世界”三组的各前三强作品,以及全场唯一的*佳“梦想城堡”。结果揭晓后,由领导代表和评审代表共同为单组前三强获得者及*佳“梦想城堡”搭建者颁奖。获奖作品均在现场进行展示和推介,该系列作品还可以在指定区域进行长期展示,以“乐康·梦想城堡”的概念,传递关爱理念,展示活动成果,*终融为乐康家居卖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国庆促销

国庆期间,LetCome乐康家居将推出“开业钜献·全城盛惠”促销活动,开业期间(9月27日至10月7日),凡在乐康家居购物,单笔消费满998元并付全款的顾客,即可按当天付款金额的10%返现,当天单笔消费*高补贴4999元;在乐康家居指定品牌专柜购物满3000元,可享2000元至500元直降优惠。同时乐康家居联袂知名家居品牌,推出10元起精品家居“冰点秒杀价”。国庆期间,每天下午2:30-3:00,顾客至1楼A区中庭均可参与本活动。同时于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在深圳、东莞、惠州已购买房的业主,凭购房合同复印件或入伙通知书至乐康家居可免费领取200元现金券及50元交通现金补贴。

除此之外,在9月27日、10月1、4、7日下午17:00还将有smart名车、千足金条、高仪套件连环抽奖活动,*高奖项为smart汽车。开业活动期间在收银台买单的顾客,实际交款满3000元可领取1张抽奖券,交款6000元可领取2张。同时凡在乐康家居购物实交满3000元的顾客,凭当日销售单据至1楼A区中庭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每单限抽奖1次,100%中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