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鹏程医院生物美容疗法“微针美塑”落户鹏程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授牌仪式暨鹏程微针美塑临床效果分享会”在圆满落幕。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在会上特授予深圳鹏程医院为“会员单位”,宣告**美肤技术“微针美塑”正式落户鹏程。

活动当天,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伊肤泉市场总监余奕文莅临现场,聘请鹏程**美肤**王进胜担任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委员,还为鹏程伊肤泉临床实操医师及**咨询师分别颁发了证书。这意味着**美肤技术正式落户鹏程的同时,还有强大的鹏程塑美团队助力市民开启新美肤生活。

为了更好地促进伊肤泉“微针美塑”项目的发展,让鹏城广大爱美人士也能够体验到这项**美肤技术,经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严格筛选后,选择与深圳鹏程医院合作。不仅是因为鹏程是华南地区**影响力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更是因为它是一家***品牌医院,集医学美容、教学、科研为一体,医资力量雄厚,技术和设备先进,在医疗行业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相信此次合作必能造福更多的求美者。

据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伊肤泉市场总监余奕文介绍,微针美塑又称中胚层美容,是结合现代医学美容技与先进生物技术的绿色美肤方式。微针美塑集疗、养、护于一体,为人体各种皮肤问题提供了专业性的医学美疗方案。

它运用*特的微针生物美容疗法,在皮肤层面之间制造出大量细小的输送管道,针对性地将纯生态的营养物质及活性成分定量输送到所需改善部位的皮肤中胚层,****、激活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由内而外使新肌肤重生,达到美**肤、祛痘祛斑、除皱紧致、*疗疤痕及妊娠纹等的**效果。自面市以来,作为**美肤领域的新型技术,微针美塑以生物美肤疗法的创新优势,掀起了微时代的新美容热潮。

对于此次合作,深圳鹏程医院许琬羚院长表示,与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技术与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全面、更安全、更高品质的医疗美容服务。据了解,作为一家坚持倡导“安全塑美”、以带动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进步与健康发展为己任、坚决保障求美者求美安全和权益的专业美容品牌医院,深圳鹏程医院在国庆来临之际,将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正确的美容消费指导,致力在安全的基础上,将美丽的机会奉献全城。

国庆优惠播报

即日起至10月12日,市民均可参与鹏程的“百万巨献”惠民活动。只要你来,即可获赠中奖率百分之百的“乐刮刮”豪礼奖券,轻轻松松就能免费刮出属于你的价值百元礼品。同时,即日起,只要充值1万即可多送3000元,还可获赠原装正品玻尿酸一支,多充多得。另外还有皮肤美容项目买1送5、微整形项目买1送3、美容外科项目全线8.5折、韩式隆鼻特价4800元起、皇室贵族极速隆胸特价9800元起。来院塑美顾客均能以超高性价比享受美容外科、微整形、美容皮肤科精品项目低价特惠。凡是老朋友带新朋友来院塑美,即可获赠3000元感恩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