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田假日广场 任意小票可领贡茶礼券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卖场快讯

9月30日-10月7日,当日累计消费满2000元,即可凭消费小票抽奖,超高中奖率,有SONY微单、大渔铁板烧双人餐券、提货凭证等各类**。持欢乐谷、世界之窗或锦绣中华景点门票的顾客,当日累计消费满1500元即可参与上述抽奖活动,并且凭任意消费小票,可***取贡茶/大卡司/面包新语礼券(3选1)一份,先到先得。(陈勇坚)

太阳百货 商场粉丝可做广告代言

为庆祝15周年庆,太阳百货将专门拍摄广告片进行宣传。广告片代言人将从商场的粉丝、顾客中选拔。此次广告片拍摄邀请了专业的广告片拍摄团队以及配置了专业的拍摄设备。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如果你想尝试下拍广告片的**,或者是体验万众瞩目的成就感,那就发送“代言人+姓名+电话”附加个人生活照一张至太阳百货官方**参与报名。只要成功晋级,就有机会成为广告片主角,赢取千元购物卡大奖。(陈勇坚)

屈臣氏 开启精明美丽“随意门”

10月1日-10月7日国庆期间来屈臣氏,开启精明美丽“随意门”:会员购物满150元,享受10倍积分。屈臣氏燕窝沁白臻颜面膜6片装*货价100元4件;我的美丽日志面膜*货价199元4件;美即面膜**补水/美白集*货价169元2件。(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