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留守儿童来深享受 与父母的团聚时光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几个来深建设者家庭齐聚深圳仙湖植物园,完成了一场“安利72小时留守儿童圆梦之旅”。在安利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学习简单手语,在父母面前比划“我爱你”。面对孩子们的深情告白,和孩子缺少沟通的家长都显得十分激动,甚至有人感动落泪。接着,孩子们用植物园内的落叶为原材料,以“感恩父母”为主题完成了一幅幅画作。这些画作送给了爸爸妈妈,表达感恩之情。活动现场一位叫沈钧的小朋友爸爸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享受和女儿的难得团聚时光。

“安利72小时计划”是安利志愿者开展的针对留守儿童的公益项目之一,志愿者作为项目主体,是项目的策划者和管理者。志愿者需在72小时内通过实地调研、制定项目方案、参与活动互动,以有限资源发挥无限创意和爱心,带给留守儿童一些快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