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旅游网站狂推优惠5A级景区门票低至半价,手机客户端还有0元抢购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十一“**周”即将来临,游客在线下购买景区门票正在遭遇轮番涨价,在线旅游服务商却在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打出了门票促销潮,很多***景区在网上买票只要半价。

南都记者在携程网站和APP上看到,很多知名景区都有大幅度的优惠和返现,还通过与银行合作,推出***支付享受折上折。比如上海野生动物园市场价130元,携程价120元,通过工商银行***支付再减50元,只需70元;深圳世界之窗市场价180元,在携程预订108元,通过手机预订可以返现9元,实际价格只要99元。

据了解,为了吸引庞大的散客人群,很多景区都在国庆期间给了旅游网站专属优惠。国庆期间,携程门票与百家景区合作,推出了0元**、一元门票、手机客户端专享、特权门票等优惠产品,覆盖全国近50个城市,囊括了北京、广州、南京、苏州等一、二线城市,以及三亚、丽江、昆明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比如4A景区开封龙亭市场价70元,10月1日-7日期间出行的携程预订价58元;***景区天目湖御水温泉市场价218元,携程特权价10月1日-7日出行178元。此外还有特价*购,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成人票国庆7天可出行,原价180元,在携程手机客户端可0元*购。

采写:南都记者 晏婵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