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高铁票太走俏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凡通讯员黄建平邹永青彭朋 高铁票太走俏了,国庆提前3天的票已经大部分卖完了。深圳北站昨日透露,从9月28日起至10月3日,除了深圳北往广州南还有少量余票,其余如往长沙、武汉等方向的车票已**。

据深圳北站方面介绍,去年国庆假期发送旅客25万人次,预计今年国庆假期,发送旅客将超过70万人次,增加45万人次,同比增长180%。客流量剧增的原因是由于今年厦深铁路开通,加上9月16日深圳*次开通至南昌的高铁,这都导致去北站乘坐高铁的人增加。截至目前的统计,9月28日-10月3日,深圳北发往西安、郑州、武汉、长沙、福州、厦门、潮汕等地区的车票已经全部**。从10月4日起,深圳北往武汉方向、长沙方向的车票有一定余额,但又会迎来返程高峰。

为了缓解客流压力,国庆期间深圳北站在原有列车满图开行的情况下,还增开了1对到广州南、2对到南昌西的高铁列车。另外,假日期间,深圳西站将增开2列临客,分别是至衡阳的K9260次和至岳阳的K9202次临时旅客列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