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华南无痛种植中心成立,口腔专家现场展开种植牙科普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由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深圳市口腔医学会主办,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美莱亚洲20城院长**暨无痛种植***峰会”在深圳举行,美莱“华南无痛种植中心”在当天隆重挂牌成立。

美莱医院活力齿科*席口腔**熊晓明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科教授黄翠教授、广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郭吕华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口腔种植访问学者等**口腔种植**来到现场,就市民普遍关心的种植知识开展科学普及,针对各种疑难性种植问题展开讨论,其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选择种植*疗时更科学、更理性,并远离不规范种植*疗可能造成的伤害。峰会现场,黄翠教授说,种植牙采用种植钉的原理就像骨科*疗骨折采用“钢钉”固位一样,是非常成熟的技术。而且种植钉采用纯钛材料制成,不影响以后进行核磁共振、CT等医疗检查及乘机、安检等活动。郭吕华教授强调,缺牙会危及其相邻牙齿,导致牙齿一颗一颗都松动掉落,缺牙后应该尽早种植**。

“华南无痛种植中心”是美莱整合了集团内亚洲20城连锁分院口腔科**力量,致力于无痛种植技术的研究和临床应用的重要平台,其*新推出的“72小时多模式疼痛管理”,攻克了种植疼痛难题,标志着深圳无痛种植技术领跑全国。

国庆优惠播报

国庆期间,美莱推出**周特惠价格,进口种植牙特价每颗7999元,LAVA烤瓷牙每颗38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