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没看“古剑”,但有留意李易峰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风中奇缘》开播会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唐人影视古装**大戏《风中奇缘》近日在京举行*播会,主演刘诗诗、胡歌、石小群亮相讲述剧中情缘。《风中奇缘》中刘诗诗饰演的莘月曾两度向胡歌饰演的九爷“告白”却遭残忍**,胡歌也现场表白进行弥补:“你非常值得大家去爱你,你是所有人的女神。”

刘诗诗与胡歌是多年好友,这次二人**次真正有情感戏,不过被问及亲密戏时,胡歌报怨称应该问彭于晏,直言“遗憾的应该是观众”。说到自己现实生活中感情,胡歌也表示“愿得一心人”,“我的确在感情方面是被动的人,但也不会把喜欢的人推给别人。”

剧中与骆驼配戏*多的胡歌也坦言对方是很重要的演员,*后两人更是一起相依为命。“我们不用培养感情,它非常听话,大部分时间作为代步工具,不过**次骑就差点摔了,上去时它要跪下,起来时落差比较大。”

《风中奇缘》定档10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被问及是否担心被吐槽时,胡歌表示:“每一部戏都有正面和负面,怕的是没有评论,没批评我们怎么能进步呢?”当天胡歌留着胡子很有年龄感,他也笑称“有什么好笑的,我是配合所演的戏,因为角色的年龄超过我本身的年龄,所以蓄须让自己更贴近角色。”至于被追问从小鲜肉到演技派大叔,他也回应称:“我的内心永远就是小鲜肉,演技派大叔是我努力的方向”。

说到*近走红的小鲜肉李易峰,胡歌也大方表示虽然没有看过“古剑”,但一直有关注对方,“从他刚刚出来,参加《加油!好男儿》时就开始关注。”至于自己能否超过对方的收视率,胡歌也表示“收视受到很多影响,暑期档关注更多,不管**数值达到多少,我无愧于心”。

“狼女”刘诗诗拍戏时与“狼兄”形影不离,当天这只**斯加雪橇犬也来到现场,刘诗诗爆料与狼兄合作默契,“它在现场真的很听主人的话,我专门买了*腿来与它套近乎,它对主人非常贴心,谁都拐不走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