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 广州解读理性饮酒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非诚勿扰》情感嘉宾黄菡在出席百威英博针对未成年人饮酒问题的主题活动时,呼吁非“成”勿扰,提出“若言禁,先致知”的理念,达到更佳的预防效果。

作为孩子的母亲,黄菡表示出于对孩子的保护,应该让其尽量避免接触酒精,“适度饮酒、理性饮酒可以帮助人放松,宣泄情绪,增加聚会热闹的气氛,联络感情,起到这样的作用。另外一面,如果把握不好度的话,会给身体带来伤害,特别是未成年人在自控力、自制力和认知上不是特别成熟,可能会带来更为严重的后果。”

黄菡为人熟知更多是作为《非诚勿扰》情感嘉宾,不过在她看来这次参加以孩子为主题的活动,其实二者的性质是相通的,“我都是在关注家庭,关注情感,关注人和人关系的健康发展,关注一个人在社会当中怎么样有更好的适应,我觉得都一样,无论一个年轻人该怎么样理性的择偶的态度,建立起一个稳定的家庭,还是说在这个家庭有了孩子之后,怎么样帮助他的下一代更为健康成长,其实都是同样的话题。”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