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秋韵”大型艺术品鉴宝活动9月27、28日在穗举行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嘉安 敦煌(香港)拍卖有限公司和广州雍熙展览有限公司,将在9月27、28日于广州举办名为“珠江秋韵———2014年迎国庆艺术品鉴宝”的免费鉴宝活动(每人限两件艺术品)。活动为期两天,地点设在北京路天河城百货金润铂宫27楼。鉴定活动以北京市文物鉴定**张如兰、上海中美文化交流中心陶瓷工作室主任郑国栋和广州市本土书画鉴定**黎展华坐镇。免费鉴定的范围涵盖字画、玉器、瓷器和杂项四大领域,均由特邀**亲自坐镇鉴定。

本次免费鉴宝活动专门设立了市场评估师,由经验丰富的叶维刚、王龙和朱正泽三位老师长期从事艺术品价值评估工作,对当下的艺术品市场有着深刻的认知,他们将以各大拍卖行历次拍卖成交价为依据,力求准确、务实、科学。这将既是艺术学术的盛宴,也将满足民间收藏爱好者对艺术品的市场价值关注和追求。

经**鉴定为**藏品即可送往敦煌(香港)拍卖****展厅展出。敦煌(香港)拍卖位于香港九龙地区,是世界艺术品重要集散地之一,有着得天*厚的艺术品展出展览优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