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所至9月29日举办慈善拍卖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许琨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腾讯大粤网、立白集团主办,广东精诚所至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协办的“百名画家赴藏写生艺术作品慈善拍卖会”将于9月29日10点在广东画院(地址:广州市人民北路873号)举行(预展时间9月28日)。本次拍卖所得善款将由广东省红十字会管理并定向用于捐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手术*疗。本次拍卖会有方土、陈映欣、黄国武、王见、段远文、李小澄、陆晓翰、陈训勇等书画名家的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等多种艺术形式。拍卖将以低于市场价开拍,期待广大爱心人士踊跃参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