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变形计”——和刘晓庆一起“逆生长”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环境污染、电脑辐射和工作压力多重因素的影响,平日里肌肤本就不堪负重。国庆节是抛开对肌肤伤害玩个畅快,还是趁着国庆假期弥补平日里岁月留给肌肤的伤害?聪明的女人应该深谙“美丽就是女人*大的资本”的道理,因此应该选择后者。那么短短几天假期,我们都能做到哪些改变?本报联合深圳鹏程医院**美肤**,特别定制国庆“变形计”。

1

女人*害怕的衰老表现

女人*不愿意听到的四个字就是“年老色衰”。当一个女人开始衰老的时候,如果不注重改善和提升,就会慢慢在男人心目中失去吸引力。那衰老都有哪些表现呢?

肤色暗黄:灰尘、紫外线、电脑辐射以及肌肤分泌物和死皮都是造成皮肤暗黄的重要“元凶”。因为肤色暗黄通常是由内而外形成的,一般的美白霜等**产品很难直接渗透进入皮肤进行改善,因此起到的作用往往非常有限。

满脸皱纹:长期睡眠不足和加班加点工作是皱纹产生的重要因素,开始的时候有可能是由于保养不周酿成的干纹,如果不加以及时**慢慢的就会转化成小细纹,要是还不引起重视,皱纹就会慢慢增多,直到爬满整张脸。

肌肤松弛:导致肌肤松弛的*主要原因是**组织失去弹性,进一步分析则是**中的骨胶原和弹性组织纤维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变化导致降低质感。初期可能仅仅是毛孔扩张、皮肤失去弹性,到后期则会造成脸部丧失轮廓美感。

2

穴位美白提升,假期美丽“变身”

**非手术美容**王进胜介绍,国庆节期间深圳鹏程医院特别推出的“变形计”———穴位美白提升包含美白、除皱、瘦脸、提升等功效,能够有效改善多种衰老问题,极大满足求美者需求。

变形计1———消除暗黄,焕发肌肤美白光彩

中国有句老话叫“一白遮三丑”,中国女性对于白皙肌肤的追求可以用“狂热”来形容。然而,遮瑕膏、粉底、散粉、定妆粉、粉饼等林林总总,这些美白方式往往*标不*本。深圳鹏程医院国庆推出的穴位美白提升,通过先进的微整形注射方式由内而外改善肌肤暗黄问题,焕发肌肤自然美白光彩。

变形计2———注射祛皱,**肌肤年轻态

皱纹是由于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和身体内部因素影响,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遭到破坏形成的。皱纹一般*开始出现的部位是前额,如果不及时进行干预和**皱纹就会一路“疯长”。穴位美白提升通过注射天然、纯化的蛋白质,让造成皱纹的肌肉得到放松,皱纹也因此被祛除,肌肤随即**平滑、年轻、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的状态。

变形计3———精致小V脸,悄悄变美不动刀

王进胜主任指出,因为面部、下巴肌肉肥大导致面部缺乏立体感和线条感,这类问题在国庆假期内是可以改善的。穴位美白提升可通过注射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放松过于发达的肌肉,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进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变形计4———改善松弛、下垂,做个紧致美人

随着年龄增大,面部肌肤逐渐出现松弛、下垂的状况,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就成了“福相”脸,想在短时间内改变这一状况就要找对方法。穴位美白提升通过为肌肤注入蕴含皮肤细胞所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加速皮肤细胞的蛋白质、脂肪、肌动蛋白、弹性蛋白及胶原蛋白的大量生产,达到**肌肤弹性、光泽及面部肌肤整体提升的效果。

**提示:

王进胜主任介绍,很多爱美人士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认为秋季天气干燥不适宜进行整形美容,这其实是一种误解。因为秋季天气凉爽,人体体表温度相对较低,实际上更利于整形美容后的**。穴位美白提升是针对广大求美者需求特别设计的一款美容项目组合,除了能够达到美白提升功效外,还能够实现除皱、塑形,更因为*疗无需手术、**快等特点,特别适合女性利用国庆假期进行。

3

鹏程百万豪礼钜献,国庆变美“乐刮刮”

在整形美容费用相对高昂的大背景下,为了让更多求美者能够实现美丽蜕变的梦想,国庆节期间深圳医院特别作出一系列优惠:充1万送3千,多充多送;美容皮肤科项目买1送5;微整项目买1送3;美容外科项目全线8.5折!还有800张价值百万“乐刮刮”卡免费送,刮开的不仅仅是幸运,更是一份好心情!一个真正追求精彩生活的女人,会不断完善外形上美丽,因为这是女人*重要的资本!用不着买房买车的高昂消费,就能为你的美丽投资,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划算的?更多优惠致电详询活动主办方深圳鹏程医院。文/桑燕

相关链接

老字号。星鹏程,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倾情代言

深圳鹏程医院隶属鹏爱医疗美容集团,是一所专业的大型综合医院。经过17年的运作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学美容、教学、科研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经营管理,以及自主知识产权的整形美容专利技术,已然成为中国南方医疗行业中的翘首。

2011年3月,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的加盟代言,更使医院的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少求美者慕名而来。而作为医院的形象代言人,“不老女神”刘晓庆也并没有让广大倾慕者失望,多次现身医院举办的慈善会与美丽分享会,携手鹏程医院以同步世界的技术水准以及卓越的服务,服务于广大市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