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预览版将于下周发布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微软的Windows 9系统,想必大家都有着不小的期待吧!很快,Windows 9预览版就要与我们见面了,时间就在一周以后。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详细消息吧!

微软法国总裁Alain Crozier在一场发布会上表示:“在未来几天,我们将发布Windows 9。”毫无疑问,他说的是微软将在9月30日举办的发布会。届时,微软将*度公开谈论下一代Windows,甚至会在发布会当天或是其后数日内发布Windows 9***预览版。

这是微软高管*次在公开场合称呼下一代Windows系统为Windows 9。不过,随后微软法**销和运营总监Nicolas Petit对此进行了澄清,他表示:“我们希望能在9月30日旧金山的发布会上见到大家,探讨下一代Windows。其实,在现阶段,它还没有那样的名字。”

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微软将会如何命名下一代Windows系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发布会上我们将会见到下一代Windows系统的***预览版。而到目前为止,关于Windows 9的消息已经曝光了不少。诸如**回归的开始菜单、Wi-Fi感知功能、存储感知、虚拟桌面、集成Cortana语音助手、**通知中心、去掉Charm侧边栏、更好的电源管理、针对平板电脑的增强手势、以及更为广泛的系统和跨平台兼容性等。

相比于Windows 8 用户体验的各种不满和吐槽,Windows 9估计在用户体验方面的改进会非常大。让我们一起对**的Windows 9系统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