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年公积金贷款额度将尽 10月额度已被抢光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27日从广州住房公积金办理中间发布的通知布告领会到,该市本年公积金贷款发放额度残剩不到7亿元人民币、甚至不敷一个月“费用”,而10月份额度已被提前“*光”。

公积金贷款是按划定缴存住房公积金必然刻日以上(各城市刻日分歧)的在人员工,为购建住房或翻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而其贷款利率较着低于贸易贷款。

截至2014年9月23日,广州市公积金贷款今年发放金额约163.27亿人民币,处于审批流程尚未放款的的贷款金额26.23亿。此外,已录入贷款系统、因额度限制未能进入审批流程,列队等待的贷款申请有3852笔,金额19.54亿(已包含广州市住房置业担保中间预受理的贷款数据)。按照每月限贷10亿元、本年限贷170亿元的额度,即该市全年公积金贷款额度只剩不到7亿元,这也意味着,四时度总额度尚不敷“顶”一个月。

按照公积金中间数据,今朝,经担保中间预受理轮候上报的贷款申请已达547笔,金额2.86亿元。不外,因9月份受理的贷款案件其实太多,该中间10月份额度已被占满,新申请只能轮候至11月上报。对此,还贴出提醒:(国庆节后)10月8日市民无需过早来列队。

据领会,从本年8月11日起,广州公积金中间向银行、担保中间以及按揭公司发出通知,将贷款申请受理时候进行列队轮候,一旦当月10亿额度用完,银行以及担保中间将无法向系统录入申请。8月份,当月10亿额度仅维持十天;9月份额度*日两小时内就宣告满额;10月份额度也在9月下旬即被“*光”。

公积金管委会将于本月底召开会议,研究公积金新政*终条例及执行时候。公积金中间透露,年度贷款额度必定要节制,但节制总额仍不确定,不解除冲破170亿元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