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赵女士:“免清洗”洗衣机就是我生活的亮点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漂泊在外的打工者来说,租房一直是关乎生活质量的的大问题,不光要考虑房租、环境、上班距离,一个体贴的房东也是城市租房者们可遇不可求的。近日,在海尔洗衣机开展的“初见已倾心”微博告白活动中,记者就发现了这样一位“中国好房东”。

“遇到赵姐,我对这座城市平添了不少亲切感,她总能给我们超越需求的体贴,比如房间里新装的免清洗洗衣机。”这位微博名为‘娟子在漂泊’的网友在微博中提到,‘赵姐’就是我们的‘中国好房东’”。

通过网友我们联系到了家住武汉的赵女士。生活中的她是位**注重细节的人,经常会关注一些关于生活的“冷知识”,并时常分享。

近期,在持续关注洗衣机脏的问题后,她开始琢磨着问题解决的办法,这办法就从提供洗衣机清洗剂开始,赵女士说“自己家的洗衣机在洗,也就顺便买几袋给出租房子里的洗衣机。”

后来知道有免清洗洗衣机之后,赵女士是**批赶着去买的,“它能给自己洗澡,还不用放清洗剂,我一下子就买了两台,那台放在出租房里的那台不仅是我生活的亮点,也是我那出租房的亮点了”。赵女士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运用物理方法,通过在内外桶之间放置抗菌高分子智慧球,在洗衣过程中就能起到内外桶壁清洁的功能,从根本解决洗衣机“藏污纳垢”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