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甘娜R.S.昨日上市 售价为33.99和35.99万元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雷诺汽车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车型, 梅甘娜R.S.被人**眼看到之后便会使人印象深刻。昨日,雷诺梅甘娜R.S.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99和35.99万元。该车今年在国内仅限量销售50台。

外观方面,梅甘娜R.S.的前脸采用了雷诺*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个性十足。黑色高亮近期格栅配以熏黑大灯以及雾灯格栅处LED的日间行车灯,让它看着很运动,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梅甘娜R.S.**的三门式设计配以18英寸黑色款式轮圈,进一步烘托了它的运动化气质。同时,Brembo红色刹车卡钳也在隐约中刺激着人们的神经。梅甘娜R.S.的车尾设计同样**,中置单出的排气管造型、尺寸硕大的后扰流板以及立体感**的尾灯,让人过目不忘。同时车尾的R.S.标识,也想你述说着它的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梅甘娜R.S.的中控台造型规整,配置比较丰富,在全黑的主基调上增加了红色饰条点缀,以提升视觉效果。Recaro桶形运动座椅是梅甘娜R.S.车内*吸引人的地方,配上红色安全带,更是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战斗氛围。

梅甘娜R.S.采用的2.0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为265马力(195kW)/5500rpm,*大扭矩为360牛·米/45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据厂商资料显示,梅甘娜R.S.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6秒,极速可以达到254km/h。该车还装备了雷诺“R.S.动态管理系统”。在“普通”模式下,发动机的*大功率输出是250马力,当选择“运动”模式的时候,则能够达到*大的265马力。

除此之外,雷诺还为梅甘娜R.S.准备了Sport和Cup Chassis两种底盘选择,其中“Cup Chassis”配备了限滑差速器和高性能减震系统。而搭配*立转向轴的前悬架,则通过将转向系统和悬架系统**分开的方式,理论上能让驾驶者对于转向系统的控制不会因为路面状况而受到影响。至于悬架结构,则是前麦弗逊*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立悬架的类型。

作为一款偏运动方向的高性能车,梅甘娜R.S.外观和动力都是十分强劲的。由于梅甘娜R.S.在国内今年仅销售50台,喜欢梅甘娜R.S.要抓紧速度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