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标致雪铁龙DS6昨日上市 售价为19.39-30.19万元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雪铁龙DS6一直是一款倍受期待的车型,还未面市就收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起来。昨日,长安标致雪铁龙DS6正式上市,对于喜欢雪铁龙DS6的车友来说可真是一个好消息。本次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动力、六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9.39-30.1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与DS5车型相同的平台,DS6还将标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带加热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大灯自动开启以及感应雨刷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3/1858/1610mm,轴距为2732mm。

内饰在细节上有所改变。DS6于此前的车型内饰布局保持一致,双色内饰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饰条让DS6的内饰看起来更加豪华,而精致的做工让整体内饰的层次感有所提升。

DS6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在配置上如LED回旋式大灯、Nappa**座椅及仪表板、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盲区警示、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多路况适应系统全都有所体现。

动力上,DS6搭载两款1.6T发动机动力系统,其中低功率版1.6T发动机*大功率120kW(163PS),高功率版1.6T发动机*大功率147kW(200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从整体来看,雪铁龙DS6有着时尚紧凑的外观,客观的配置和两款可选的动力,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