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基于福特翼虎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SUV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三季度福特旗下豪华品牌林肯将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并**在华发售豪华四门轿车林肯MKZ以及豪华SUV车型。MKC是林肯基于福特翼虎平台打造的一款**SUV,如今国内SUV市场高烧不退,MKC也将成为林肯正式进入中国后的重要布局。

MKZ则是林肯旗下的入门级豪华中型车,这款车外观设计豪华且不失前卫。新车前脸采用分段式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车尾一体式的扰流板设计、贯穿式尾灯**视觉冲击力。内装方面,新车车内采用深浅相搭配的内饰颜色,整体凸显出豪华且优雅的气质。

先期引入国内销售的MKC将搭载福特*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低功率版*大功率为149kw;高功率版*大功率为182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预计40万起售,上市后将会与奥迪和宝马等豪华品牌旗下的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虽然错过了中国豪华车市场**期,但林肯在国内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相比“白手起家”的豪华品牌还是有一些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