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将推出传祺GS5速博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年,GS5为广汽传祺贡献了6.55万辆的销量。2014年10月广汽传祺乘胜追击将推出GS5的中期改款——运动版“速搏”。

配置方面,GS5速博将比GS5更为丰富,配备了自动双区空调、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陡坡缓降、AFS自适应前大灯、大灯清洗、SOS紧急救援服务、侧面摄像头、预碰撞提醒、车道偏离预警、泊车辅助系统以及ECO经济驾驶模式。

动力上,广汽传祺GS5速博将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此前报道,这款发动机的*大功率输出为177马力,*大扭矩为23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双离合变速箱。

传祺GS5速博的外形设计相比GS5有比较明显不同,前脸采用**样式的镀铬中网格栅和大灯造型,雾灯以及前下护板等细节也让它看上去更加硬朗。尾部不规则线条的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与GS5设计相差甚远。新车主打越野性能,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匹配双离合变速器。未来,速搏将与兄弟车GS5打组合拳,力占SUV细分市场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