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SUV吉利第二款换新标的车型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吉利旗舰SUV将于10月正式上市定名为‘豪情’,其作为吉利第二款换新标的车型,新车不仅在车身尺寸方面超越汉兰达等众多同级别车型,还会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虽然名称进行了变更,但吉利豪情SUV在外观造型上与此前展出过的吉利GX9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吉利豪情也是十分丰富,配备了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无人机交互系统、空客级三区*立自动空调等。动力方面,吉利豪情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

吉利“豪情”SUV推出后,这将成为吉利针对**SUV市场的*次尝试,同时也将改变GX7、SX7两款SUV车型的局面,从而起到丰富产品线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