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切尔西诞一女 克林顿夫妻“升级”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据***电记者李良勇 美国前总统比尔·***和前国务卿希拉里的*生女切尔西27日宣布,诞下一女。由此,***夫妇*次荣升外公和外婆。

27日凌晨时分,切尔西在微博客网站“推特”和社交网站“脸谱”上发布声明,宣布这一喜讯:“马克和我满怀爱意、敬畏和感激,庆祝我们女儿夏洛特·***·梅兹文斯基的出生。”声明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及其妻子希拉里随后转发这一喜讯。

切尔西现年34岁,2010年与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结婚。今年4月17日,切尔西宣布怀孕喜讯。

暂不清楚**个外孙辈的到来是否会影响到希拉里的**抱负,她正在考虑角逐2016年的美国总统选举。

***1993年至2001年出任美国总统。希拉里2009年至2013年担任美国国务卿。她2008年曾参选总统,但在民主党党内预选阶段败给对手、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

***同样盼着当外公。本月在与美国前总统乔*·W·布什参加一场活动期间,***放在桌上的电话响起,他开玩笑地说,只有两个人知道这个号码,“他们都与我有关”,他可不想这会儿接到孩子出生的电话。

甚至奥巴马对这个孩子都给予“严重关切”。他在本月举行的“***全球倡议”年会上开玩笑说,如果切尔西在他讲话时分娩了,可以使用总统车队,不必担心交通问题。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